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教研室第一次及第二次例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0-11-05                          

一、第一次例会简报

2020924日,同济大学桥梁健康监测与振动控制教研室召开了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的第一次例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来自南洋理工大学的博士潘越对其硕博期间所作的工作做了大致汇报,汇报主题为“机器学习、可靠度理论与SHM”。潘越同学以精彩的汇报向我们展示了她留学期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也进行了热切地交流讨论。让我们在学术路上砥砺前行,共同进步。

       

图:潘越博士线上汇报


二、第二次例会简报

20201015日,同济大学桥梁健康监测与振动控制教研室在桥梁馆102召开了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的第二次例会。教研室各个研究方向的主要负责同学对本方向的研究内容及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具体内容如下:

杨继鹏:区域抗震成果汇总与研究前沿;

雷晓鸣:网级评估成果汇总与研究前沿;

闫业祥:地震风险评估成果汇总与研究前沿;

狄方殿:结构振动控制成果汇总与研究前沿;

李轶贤:混合监测成果汇总与研究前沿;

简旭东:移动监测成果汇总与研究前沿;

钟华强:大数据成果汇总与研究前沿;

邵珠峰:防船撞成果汇总与研究前沿。

各位同学的汇报都非常充实、精彩,向我们汇报了教研室团队在各领域内所取得的突出进展和卓越成果,同时也讲述了未来工作的规划与亟待解决的问题,教研室师生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例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桥梁健康监测与振动控制研究室

Email: bridge-shm@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桥梁馆719室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