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上海期智研究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6                          

20201021日,由孙利民老师带队,同济师生共计20人赴上海期智研究院进行访问交流。出席讨论洽谈的有:上海期智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吴翼;同济大学桥梁健康监测与振动控制研究室孙利民、夏烨、陈林。

交流会上,首先负责人吴翼对其团队近期在强化学习领域的研究成果作了简单汇报,同济师生就其成果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之后,同济大学孙利民教授、夏烨老师及陈林老师对教研室各研究方向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未来研究发展方向和今后合作的可能性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会议结束后,同济师生参观了期智研究院,并合影留念,交流会圆满结束。


图1:孙利民教授开场介绍

   图2:期智研究院负责人吴翼汇报

图3 :孙利民教授汇报


图4: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桥梁健康监测与振动控制研究室

Email: bridge-shm@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桥梁馆719室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