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教研室第二次例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1022日,同济大学健康监测与振动控制教研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学术例会。

博士研究生侯宁的介绍了红河州大桥健康监测项目的工程概况,业主需求和健康监测计划,详细阐明了健康监测系统的构成和监测目标,该项目也将成为研究室接下来主要的科研任务。教研室就红河州大桥健康监测系统的设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同学们有了很大的收获。

硕士研究生张宗凯介绍了他对龙岔河大桥的动力特性的建模计算过程,大家就其模态特征进行了讨论。

硕士研究生陈一凡介绍了豹子冲大桥计算及桥梁监测系统文献调研,孙利民老师就其建模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进行了指点。随后,硕士研究生李长钊也介绍了自己对于桥梁健康监测系统的文献调研。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对于相关文献的学习会给他们的科研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夏烨老师介绍了依托红河州大桥健康监测系统进行的相关研究课题,明确了教研室接下来的科研任务。



孙利民老师和夏烨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

让我们在学术路上砥砺前行,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桥梁健康监测与振动控制研究室

Email: bridge-shm@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桥梁馆719室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