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教研室第三次例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1029日,同济大学健康监测与振动控制教研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学术例会。

硕士研究生刘泽辉介绍自己在人行桥与行人耦合振动上的进一步研究,在之前时域分析的基础上推广到了频域分析领域,计划通过进一步桥梁模型实验确认行人的刚度和阻尼模型。

博士研究生李轶贤介绍了其混合监测系统研究上的新进展,利用对加速度信号的积分进一步获得了桥梁的位移信号,用于更精确的识别桥梁损伤。

硕士研究生王鹏介绍了其利用数据挖掘和深度学习技术,利用河北中小跨径梁桥系统收集到的人工检修数据,在筛除偏离数据后通过深度学习技术预测桥梁的性能退化状况,并确定其性能退化的原因。

孙利民老师和夏烨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

让我们在学术路上砥砺前行,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桥梁健康监测与振动控制研究室

Email: bridge-shm@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桥梁馆719室  邮编:200092